恋爱旋律[预告]

偶像卡×迷弟金

“不错的表情,”面前的人面无表情的说着,举起手机给金看了下拍下的画面,“如果你把我的事说出去的话,这张照片,我也会发出去。”

诶?

诶诶诶?!

诶诶诶诶诶???!!!

被面前的人抵在墙边,坐在地上的金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。

手机上的照片上的金,面色潮红,眼神迷离,不断地喘气,仿佛刚刚受到侵犯,一脸色\情的表情……

“和偶像在同一所学校,认出后却被威胁了,怎么办?在线等,急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来来来,我冒着明天考试睡着的危险给你打的……你个周日不用上课的!画!给我画!我要压榨你! @阿梓啊略略略
ps:这周到我妈看着……我妈在学校看着我考试……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🙄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在麒麟阁吃烤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